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 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 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 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 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 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 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 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 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屏東船舶模型塗裝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屏東仿真塗裝。

臺北CAD模型設計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新竹塑料模型上色。

屏東3D列印技術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大學畢業感言一句話  1、無論大學途中迷戀上了什么,不要忘記自己上學的主要目的。  2、盡量多團結人,個別實在看不過去的不要過分勉強自己接受他,當他不存在好了。  3、多和老師交流自己的想法,有時候你看不清的東西,他們能看的清,畢竟他們是過來人了。  4、你有容量極大的水庫,里面蓄滿著從未使用過卻可供使用的你的天賦和才能,但如果拖拉和膽怯使你永遠不能打開那智慧的閘門,那水庫就如同空的一樣。  5、張開你的帆,去乘風破浪,把我的祝福,掛在桅桿上,碼頭上的汽笛聲已結束了昨天的夢,歲月的思潮還會憶起往日的時光,待到滿載而歸時,再來尋重逢的岸。  6、再也回不去了,這無暇亦無邪的純真韶光。即使你愿意,用一千萬去換時光倒流的大學校園,重溫飛揚奔放的四年青春,然而你換不來,只能佇立在霓虹閃爍,浮華喧囂的城市街頭,追憶菁菁校園里如水的月華。  7踏出這一步,管你萬般無奈,它還是,變成逝去的回憶,成為一個飄忽的夢境,在時間輕蔑的流動里,逐步塵封,但又時時于夜深人靜之際悄然浮上心頭。  8、我們可以丟失許許多多,只要不丟失友愛的心,如果沒有你溫暖的友情,我不會如此深愛這個世界。  9、剪不斷的四年同窗雨,擋不住的同舟共濟風,相對欲言,淚落無聲。一片冰心,萬眾柔情。  10、人生中有許多感人的緣,有時會隨風而去,有時會令你我感傷,無論你隨風而去,我獨自在這里感傷,都是緣。  11、記住無論如何也要上一次講臺,講什么都無所謂。這樣的經歷是一定要有的。  12、不要以為能混到畢業就行了。掌握一技之長也很重要。  13、大學期間最好談一次戀愛。  14、盡最大可能做好自己的人生規劃。  15、為學習努力三年多以后,你的大四就可以過豬的生活了,為了笑到最后,請努力學習。  16、讓我們揮手而去,在那無限的空間里漫游;恍惚的人生旅途中,有緣總會相聚。  17、大學生活固然五彩繽紛,但它只是你遠航中的一個港灣;而你人生的內容是——港灣之外的征服。  18、你我相逢在初秋的夕陽里,你晶亮的眼眸點燃了黃昏的第一堆篝火;飄揚的黑發,撫平我離家的憂愁。  19、你如同一葉初展的征帆,在將要邁向更加遼闊的大海遠行之際,也請你帶上我們的期待和祝福——你的未來不是夢。  20、縱使季節擱淺,記憶沉淀,那薄薄的底片隨著歲月褪色,也還能沖洗出那片溫馨。  21、盡量參加學校學院組織的活動。多參與總比不參與好。參與其中你總會有所收獲。  22、積極主動投身學生會團學會工作,如果有能力,千萬別放棄做一次部長的機會,當然能做主席更好。  23、大學四年,演繹了我人生的許多第一次:第一次放下高考的重擔,開始追逐自己的理想、興趣;第一次離開家庭生活,獨立參與團體和社會生活;第一次不再單純地學習或背誦書本上的理論知識,而是有機會在學習理論的同時親身實踐;(人生感悟 www.lz13.cn)第一次不再由父母安排生活和學習中的一切,而是有足夠的自由處置生活和學習中遇到的各類問題,支配所有屬于自己的時間。  24、而大學的珍貴,并不僅僅是這許多的第一次,更重要的是涵蓋著許多的最后一次:一生中最后一次有機會系統性地接受教育;最后一次可以擁有較高的可塑性、可以不斷修正自我的成長歷程;最后一次能在相對寬容、純潔,可以置身其中學習為人處世之道的理想環境。  25、所幸的是,我認真把握住了每一個“第一次”,讓它們成為我未來人生道路的基石;我也珍惜每一個“最后一次”,沒有讓現在的自己追悔莫及。  26、感謝美麗的校園,給予了我飛翔的翅膀;感謝親愛的老師和同學,給予了我展翅翱翔的信心和勇氣。  27、空中傳來布谷鳥的鳴叫。我知道,該出發了!  28、離開不是離別,是啟航,是去追尋我們美麗的夢想!哪怕眼含不舍,我們也要笑著上路。多年以后,當我們再回首,一定還會記得,那初夏的雨中,也曾有你我的笑臉,那和煦的陽光下,也曾映照著你我如水的年華!  29、群鴻飛四海,愛心留故園;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讓我們把“崇德尚能,知行合一”的校訓作為航標,勇敢地啟航!分頁:123

感悟生活:生命的意義     生命的意義就是在于奮斗,人生的意義則在于積累.不要乞求太多,每天一點點就足夠了。所有的失望和不滿都是來自于我們自身的貪婪。保持一個平靜的心態,我們就會擁有整個世界。 是啊!什么時候我才能感悟到生活的真諦?‘真諦’多么圣潔的兩個字啊!多么深遠的詞!詞義的淵博!豈是我一個學識淺陋的人可以領會?‘感悟生活真諦’需要增添多少次人生的閱歷?需要歷經多少回生活的磨礪啊?又豈是懵懂的我在一朝一夕間可以悟化?生活的甜美與苦澀,需要我自己去經歷!生活的快樂和憂傷,亦需要我自己去體驗!生活就是在錘煉我,在錘煉中讓我感悟生活的真諦.    我想生活的藝術之一就是要知道什么時候收,什么時候放,因為生活即是矛盾:一方面它鞭策我們不懈追求,另一方面又強迫我們在生命張結時放棄一切。睿智者說:“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時,他緊握雙拳;離去時,卻松開了雙手。”    我們當然得熱愛生活,生活充滿了奇跡和美麗。我們常只有在回首往事的時候,才含悟到這條真諦。這是我們曾經的所有都已遠去,而時光是不能倒流的。    我們懷念消失的美麗和逝去的愛,但更令人痛苦的是當美麗之花綻開時我們卻視而不見;當沐浴著愛的光輝時卻未能以愛來回報。    一次經歷使我重新認識了這條道理。由于身體的某些不適,我在醫院住了一段,受到精心治療。說實話,醫院并不是一個令人愉快的地方。    一日清晨,我拄著拐杖穿過一片庭院,到對面的大樓里接受身體檢查。當時我從病房一出來,惟一的感覺就是陽光直射在我身上。多么美麗的,多么溫暖,多么燦爛!    我四處張望,看其他人是否同我一樣陶醉其中。但行人來去匆匆,眼睛中是緊盯著地面。其實我也曾像他們一樣,對生活中的陽光漠然無睹,而讓一些瑣碎甚至卑微的小事占據心頭。    這就是生活對我們的第一個要求:永遠不要心忙得忘記生活的奇跡和樂趣。擁抱每一個即將到來的黎明,擁抱每一個小時,抓住金色的每一分鐘。    緊緊把握生活,但不要患得患失。這里它告訴我第二條真諦:正視我們所失去的,該去的就讓它失去。不管是對感情,還是對事物!不要乞求太多,說的容易,但是做起來卻并不輕松,就是因為乞求的太多了,我們的人生才不完美,我們才會不幸福,其實,所有的不幸都是來源于我們乞求的太多了。    在這個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有失望和不滿的時候,因為我們的生活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同時我們是人,不是神,我們都有七情和六欲。    但是,如果我們乞求的太多了,我們就會永遠不幸福,當我們的希望沒有實現,或是我們的欲望沒有得到滿足的時候,我們是怨天尤人呢?還是破罐子破摔呢?    其實如果我們的希望沒有實現,或是我們的欲望沒有得到滿足的時候,我們應該坐下來,仔細地想一想,我們為什么一定要有不滿、失望。難道我們就不能少一點乞求,多給自己點快樂嗎?    我們要想快快樂樂的活著,就不要祈求的太多。我們每一個人來到這世上,上帝就是讓我們赤條條的來的,一無所有,以后擁有的一切,都是上蒼賦予我們一切,是上蒼賜予了我們生命、親友、思想和財物等等的一切,上蒼待我們何厚?我們應該是何等的幸福啊!    但是我們卻從來也沒有滿足。就是因為這樣,才造成了我們的不滿足和不快樂。    對生活祈求的太多,太多了,生命就會顯得過于沉重,試想,過于沉重的生活,我們能感到幸福嗎??祈求太多,太多了,我們所擁有的一切就都成為了累贅了,這樣終生不能輕松。試問這樣的負擔又怎么能讓我們幸福呢?    任何奢望都是不應該有的,天上不會掉餡餅,地上也不會長鈔票,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只要我們實實在在的做事,踏踏實實的做人,愉快祥和的度過每一天,我們就是幸福的。    不要乞求的太多,每天一點點,日積月累,我們每一個人都會成為富翁!    在生活中!我遇到過荊刺密布的山徑,也遇到過波濤洶涌的大浪!一路風程,一路坎坷!不怨天,不恨地!因為那是生活對我的考驗!要我堅強,讓我勇敢!雖說,歷經風雨才見彩虹!雖說,撥開云霧才見青天!但有些事情,是要親自遇到了才可以領會!有些事情,是要嘗試了才知道酸甜!這樣,才會讓自己真正的領略到什么是人生!現在,一切過去了!也許有一天,我還會遇到。可我不怕!不僅在于:我知道了如何從容的去面對一件事!關鍵在于:我知道了如何冷靜的去處理一件事!曾經,現狀給予自己的蠱惑,而今,可以擺脫羈絆,走出廢區!擦干眼淚,撣盡身上的塵垢,抬起頭,再向前走!生活中,會有山花燦漫的微笑,亦會有柳綠花紅的春天!一片的歡歌,一片的美麗!天高和海闊!    心中獨有的清風和明月!去體會生活中的百味!去領悟生活中的真諦!云卷會有云舒,日落會有日出!因為太陽每天都是新的!雖然,天氣每天都會在變幻的!但是,要明白!如果沒有千變萬化的萬物,哪來更新的明天?體驗生活中不愛貓撲.愛生活的快樂!即嘗試著在苦澀的生活中去找尋快樂!這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感悟生活!領悟生活真諦!我還在搜集……搜集不完的真諦!    從我們呱呱墜地,我們就開始了生活,拉開了人生的圍幕,點起了人生的按鈕,撐起了人生的航帆。幼時,我們都是童真可愛的,無衣食之憂,無人際交往之煩惱,總可以和小朋友玩樂、嬉戲,那一顆顆干凈的心,猶如水晶——透明。那時懵懂的認為,生活的真諦就是盡情盡意的玩樂吧!    慢慢地,我們長大了,雖仍可以依偎在父母的‘襁褓’之中,但我們面對的問題總該自己處理,偶爾會來些流言蜚語,讓我們頭昏腦脹,反我卻想說:流言蜚語等于一缸渾水,解釋的話等于越攪越濁,靜靜地等著它,它自會澄清。那刻,生活的真諦就在于等待,等待新生,訓練耐性。    走出學校這個避風港,我們總得邁入社會,社會是多么現實與殘酷。霧里看花,云中望月都是一種朦朧之美,然而,我們就需要一點煙霧去把粗糙的現實軟化,使它看來柔和些,多些美感,讓我們更能接受生活,適應生活。但說到社會的殘酷,是因為我們為了生活,為了生存,不得不忙碌,不得不工作,不過我們也應該在繁忙中給自己精神上找一點清涼的機會,靜下來看看遠山的白云,聽聽細雨風聲,品品清茶咖啡,生活的煩惱就會慢慢消失,精神不是緊張,反是松弛和愉悅了。    其實生活的真諦就在于調整,在忙中偷閑放松自己,在現實中尋找朦朧開導自己,在謠言中安靜訓練自己,保持兒時的童真愉悅自己。總之,讓自己更適應生活的變異,讓自己享受生活的美,用心創造新生活,讓生活快樂永駐,幸福、自由!    悠閑的假日里,這樣一個暖暖地午后,我選擇窩在家里!聆聽音樂;翻閱書籍。房間里,寫字臺前。一杯剛沖開的菊花茶,騰騰的熱氣中散發著淡淡的香味,清香怡人!沁人沁脾!手邊是一本海迪姐姐的事跡介紹,耳邊是一首鄭智化的《水手》,如此馨境雅意,感覺輕松自在!很舒服!    在生活中!我遇到過荊刺密布的山徑,也遇到過波濤洶涌的大浪!一路風程,一路坎坷!不怨天,不恨地!因為那是生活對我的考驗!要我堅強,讓我勇敢!雖說,歷經風雨才見彩虹!雖說,撥開云霧才見青天!但有些事情,是要親自遇到了才可以領會!有些事情,是要嘗試了才知道酸甜!這樣,才會讓自己真正的領略到什么是人生!現在,一切過去了!也許有一天,我還會遇到。可我不怕!不僅在于:我知道了如何從容的去面對一件事!關鍵在于:我知道了如何冷靜的去處理一件事!聽一首鄭智化的《水手》,你也會想要去做那勇敢的水手!看一篇《可憐天下父母心》,問自己:你可知道父母的兩苦用心?曾經,現狀給予自己的蠱惑,而今,可以擺脫羈絆,走出廢區!擦干眼淚,撣盡身上的塵垢,抬起頭,再向前走!生活中,會有山花燦漫的微笑,亦會有柳綠花紅的春天!一片的歡歌,一片的美麗!天高和海闊!    心中獨有的清風和明月!去體會生活中的百味!去領悟生活中的真諦!云卷會有云舒,日落會有日出!因為太陽每天都是新的!雖然,天氣每天都會在變幻的!但是,要明白!(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如果沒有千變萬化的萬物,哪來更新的明天?體驗生活中不圓滿的快樂!即嘗試著在苦澀的生活中去找尋快樂!這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感悟生活!領悟生活真諦!我還在搜集……搜集不完的真諦!    生活的藝術之一就是要知道什么時候收,什么時候放,因為生活即是矛盾:一方面它鞭策我們不懈追求,另一方面又強迫我們在生命張結時放棄一切。睿智者說:“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時,他緊握雙拳;離去時,卻松開了雙手。”    我們當然得熱愛生活,生活充滿了奇跡和美麗。我們常只有在回首往事的時候,才含悟到這條真諦。這是我們曾經的所有都已遠去,而時光是不能倒流的。    度過艱難的歲月,這一天如期而至,一切新鮮感全消失了。最令人難忘的是追求的過程,原來生命在于其過程。人生就是一個不斷追求自我,超越自我的過程。不要以別人為目標,人與人之間本來就存在差異。每個人的生活不盡相同,每個人都有其存在的價值。只要為生命而奮斗不息的人,都是有價值的人生。不斷進取,努力,才可以主宰人生。努力過,拼搏過,擁有過,人生便無悔。    人的一生里總有一個能讀懂彼此的人,她不等你講話,就能準確的理解你的心思。這種朋友不用太多,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當你處在痛苦無奈中的時候,當你不能承受命運給你打擊的時候,那個默默無言地守候著你的人,就是你最需要的----知己。哪怕這種感情像夏夜天際劃過的流星一樣,有著極令人憂傷的短暫,但對于一個人來說,那一瞬間的美麗是可以付出任何代價的。    愛情很美,人人都渴望得到真愛。但是如何去愛,很多人嘴上說得頭頭是道,言行舉止卻證明TA還未成熟。愛一個人,就要先從愛自己開始。當然,不是自私的愛。而是關注自己的健康,填充自己的智慧,提高自己的言行舉止,增加自己的實踐能力,……一個不愛惜自己身體的人,又怎能去愛你,照顧你,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健康都丟了,拿什么和你長相思守。愛對方,就要不斷擴充自己的學識。在這個日新月異的時代,知識的力量是無窮的。知識開拓我們的眼界和思維,我們要隨時代一同進步和發展。沒有知識,就像行尸走肉。沒有智慧的愛,是庸俗的。愛,不是那么輕易說出口的話。茫茫人海遇見TA,從相識到相知,由相知到相愛,是命運的安排,是緣分。既然愛了,就要有一種責任感,要讓對方幸福,就要不斷的努力奮斗,為了美好的明天。如果是真愛,相信誰都會為了幸福的明天而努力,只求天長地久,而非短暫的瞬間。學會愛,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要從點點滴滴提高自己。愛對方更要懂得先愛自己 。    從不曾奢望得到更多的東西,經歷過這許多難忘的歲月,再來回首每段往事,心情是淡然的。只是無法割舍那份相戀的情懷。雖然遠在她鄉,但是心在咫尺,縱然有一道永遠也無法逾越的屏障,千山萬水的將我們阻隔,但是,我愿意為了那份簡單的真情而守候著!守候在自己安靜的心靈世界,為那份澄澈的感情心甘情愿的付出!    人生好奇妙,一個小小的挫折,可以折射出兩種不同的人生境界。樂觀的人視它為鍛煉自己的機會,于是他竭盡全力去戰勝它;悲觀的人視它為阻礙自己的險峰,于是他畏縮不前想逃離它。直到有一天,樂觀者看到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新景致,而悲觀者卻因沖不開內心的枷鎖,最終困死于自己堆砌的黑暗城堡中。人生是短暫的,為何不做快樂的自己,去編織我們的快樂人生,讓快樂圍繞你我他,讓我們的人生不再有遺憾。     走過了四十多個春秋后,我由衷的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感謝網絡給了一個讓我認識你的平臺,感謝你給了隨緣,惜緣的朋友!讓人生多了份精彩,美好與歡樂!舉起心中的酒杯,為你敬一杯友誼的美酒!讓友情永恒!祝福我的朋友,我祝愿你一生!人生由你而精彩!    愿摯友12個月的快樂,52個星期的成功,365天的幸福,8760小時的健康,525600分鐘的平安,3153600秒的好運,祝你永遠幸福快樂!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勵志文章:生命禁區的還魂草] [生命的價值在哪里?]分頁:123

一個女人要成為女王,必需經過三重境界  文/桃花馬上石榴裙  問:什么樣的女人最有魅力?  答:你日進斗金盆滿缽盈時我能說“我愛你”,你身陷低谷潦倒拮據時我敢說“我養你”。  01  在我前三十年的人生中,一直保持著諸多陋習。  就拿穿衣這件小事來說,生娃前后那兩年,體重像過山車一樣上去又下來。一年多沒添過一件新衣,體重恢復之后,原來的衣服都成了舊愛,一件都不愿再穿。可是一想到它沒破沒壞沒起球沒褪色,總不能白白扔掉。于是總強迫自己硬著頭皮再穿幾回。  三十歲那年的某一天,我突然開竅了,像打通了任督二脈,一下神清氣爽頭腦清醒起來。  已經不喜歡的衣服,為啥勉強自己非要穿?我特么這不是腦子有病嗎?!  我一下醍醐灌頂了。都說一孕傻三年,大概我孕前就傻,這下負負得正了。  開始斷舍離。只要不喜歡的,只要看一眼就不想再往身上套的,能送人的送人,不能送人的統統扔掉。一下午的時間,我的衣櫥空出了90%的空間,留下的全是真愛。  我認真反思,找到了根源,我這些近乎自虐的毛病,都源自一個童年陰影——窮。  童年記憶里,除了過年能穿衣,其余大多時候,都是撿親戚家姐姐們的舊衣穿。真正喜歡的衣裙屈指可數,所以倍加愛惜。  那個年代,過日子除了儉省,似乎沒有其它出路。我那偉大娘親的消費觀永遠是兩個字:便宜。能不買的,絕對不買。只選賤的,絕不選對的。若是貴出一分錢,那就是浪費,就是犯罪。  從那時起,少女天性里對漂亮衣服的渴望,成為促使我努力賺錢的源動力。  02  2002年我初入職場,我的Boss給我上的第一課,就是女人賺錢的意義。  Boss和我的父母是同代人。他講了一例真人真事。  這個女人是他的初中同學,已年近五十。因所在工廠倒閉,多年閑賦在家沒有收入。在商場看中一雙鞋,忍了好久實在中意,于是狠心買下。當晚,丈夫雷霆震怒,原因只兩點:一、鞋子價格368元,作為一個家庭婦女,不應該如此奢侈,百八十元的地攤貨足矣。二、動用如此巨款,竟然未經男人允許。  女人哭了一夜,第二天,去商場將鞋子退掉。  我聽完錯愕。  Boss說:“小李,你還年輕,不懂生活的艱難。以后你會知道,女人要賺錢,不在多少,而在于你有自由,有尊嚴,有話語權。最簡單的例子,就是你買一雙喜歡的鞋,不需要經過任何人的同意。”  幾年后,我越發懂得這番話的深意。  當我擁有人生第一套房產,不再擔心一年幾次苦逼的搬家,不再小心翼翼不敢添置家具。在這個完全屬于自己的天地,我擁有至高無上的權力。  給父母換了房子,夏天不用外出打水,冬天不用進屋燒煤,可以讓他們在尚未垂垂老矣的年紀,從此安享晚年。  遇到適合閨蜜的包包和首飾,就坦然買下來,大方送出去。  Shopping時可以只看適不適合喜不喜歡,而不是翻翻吊牌就自己嚇尿了。  “兩個顏色哪個好看?真糾結”,“這兩條裙子都喜歡,好難選”……姑娘們給這毛病起了個名,叫選擇困難癥。  其實這世上哪有什么選擇困難癥,說白了就是窮。老娘有錢,就照單全收。管它買回去穿幾回,我當時先爽了啊。  姑娘啊,你喜歡的男人不能當場撲倒,你心儀的衣服總得立即拿下吧?  我常常對著衣櫥中一整排中意的戰袍微笑,感覺那才是我最爽的高潮。  03  而女人賺錢的意義,絕不止是任性買買買的肆意。  提升生活品質,把每天過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實現財務自由,向愛的人表達心意。獨立地、努力地、體面地賺錢,讓我們活得底氣十足。  經常收到讀者的提問和留言:  A問:本來跟老公感情很好,現在為婆媳關系開始經常吵架,婆婆來幫忙帶孩子,生活習慣完全不同,總是意見不合,怎么辦?  很簡單,分開住啊。婆家不在本地?在你們小區里給她租個房子啊,一碗湯的距離,既有人幫你帶孩子,也少了同一屋檐下的齟齬。沒錯,要多付一份價格不菲的房租,付不起那就去努力賺啊。  B問:對相親絕望了,也不想結婚了,但很想有個孩子,若是單身到四十多歲,沒機會生了怎么辦?  先賺錢啊,當你足夠的經濟實力支撐你做一個單親媽媽的時候,隨便生。或者你還能像徐靜蕾一樣去凍卵,想啥時候生就啥時候生。不想結婚不要緊,去全球精子庫挑一個比貝克漢姆還帥的男人,自己改良后代基因。  C問:老公屢屢出軌,很崩潰,但又不能離婚。我沒有工作,一個人帶著孩子,不知該怎么面對生活。  沒工作就去找,沒本事就去學,去努力賺錢,養活自己,養活孩子。有了錢你才有重新選擇的權力,才有甩了渣男的資本。  D問:婆婆總喜歡對我的生活指手劃腳,我一買東西她就說三道四,好煩。  以后別光自己買,也給她買,要么給她一大筆錢讓她自己買,她肯定不再嘮叨。當然,這錢得是你自己賺的。  相信我,你我這等屌絲,生活中90%的煩惱,都能用錢解決。  04  三十歲以后你會明了,你想要的安全感,其實沒人給得了。  國民賢妻劉濤,嫁入豪門卻遭遇破產丈夫抑郁,她自創公司,復出拍戲,將藥物成癮終日昏睡的愛人從生死線上拉回。未曾出身豪門,卻救豪門于危困。身陷逆境和困頓,仍能逆轉和翻盤。  范冰冰說:從未想過嫁豪門,我就是豪門。  徐靜蕾說:我什么都有,你有單純善良和帥就夠。  經濟獨立,才是女人在愛情和婚姻面前,永遠保有底氣的王牌。  你日進斗金盆滿缽盈時我能說“我愛你”,你身陷低谷潦倒拮據時我敢說“我養你”。  什么樣的女人最有魅力?就是既能賺錢養家,也能貌美如花。  王國維在《人間詞話》中說古今之成大事者,必經過三重之境界:  第一重是“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西樓,望盡天涯路”。第二重是“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第三重是“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請容我大膽篡改一下,一個女人要成為女王,也必經過三重境界:  第一重是“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第二重是“歲月靜好,現世安穩”。第三重就是“老娘有錢,關你屁事”。 最苦的是在功利境界的人 做人的最高境界:抱樸守拙 獲取人心的最高境界是:給予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高雄公仔上色代工推薦》
台北3d列印建築推薦》 3D建模服務:模型收藏家心目中的最佳創意實現方式高雄3d模型製作推薦》 3D列印代工服務:為您的產品開發提供無限可能

arrow
arrow

    t14gp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